瀏覽人數:6022260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狗狗搗蛋翻垃圾 主人興師問罪全都錄

家有愛犬的主人都知道,狗狗落單在家,一定會搗蛋,網路上就有不少狗主人拍下愛犬闖禍的實況畫面,狗狗知道自己做錯事,不是裝無辜,就是故做可憐相,最近有一隻亂翻垃圾筒的狗狗,頭上套著垃圾筒蓋,被主人責罵,畫面一PO上網,就成為熱門點閱影片。

 

歌詞:「是誰放狗出來的,是誰、是誰。」

狗狗落單在家,開始作亂,垃圾筒翻得亂七八糟,即使主人不在家,也有第三隻眼全程錄下搗蛋過程,不過就算沒有罪證確鑿的錄影帶,主人也知道是誰幹的好事。狗主人:「我回家就發現這副景象,垃圾被翻得亂七八糟。」

家裡3隻狗不乖不安份,主人當然要查個水落石出。狗主人:「問題是到底誰幹的,誰是罪魁禍首,嫌犯有3個,傑德、齊娜,還有坦克。」

圾垃筒蓋就套在坦克頭上,擺明了是牠惹的禍。主播對話:「哈哈,你知道垃圾是誰翻的,坦克說別看我呀,可憐的坦克,實在不夠聰明。」

CNN主播看了笑哈哈,主人更是好氣又好笑,闖了禍的坦克滿臉愧疚,如果狗狗會說話,早就開口說對不起了。狗主人:「算你幸運,還活著,沒有被噎住。」

另一位明察秋毫的狗主人,也要追查到底是哪隻狗一口吃掉了貓點心。狗主人:「是你嗎?梅西,我想不是你幹的,二號嫌犯丹佛,是你幹的好事嗎,丹佛,是你嗎?」

狗狗丹佛一直低著頭,眼睛不敢直視主人。狗主人:「哈,丹佛,你不敢看著我,是你嗎,不會吧?」

丹佛知錯懺悔,做了壞事還一副可憐相,只能乖乖聽主人的話,夾著尾巴去面壁思過。狗主人:「你的眼睛裡有愧疚嗎,是誰弄亂的?」

網路上一堆狗主人對愛犬興師問罪的影帶畫面,即使犯了錯,主人也拿牠們沒輒。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