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6014900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一條不歸路!肥嘟嘟鬥牛犬塞書櫃 「卡卡」往前衝超糗

日本有一隻貓咪名叫Maru,因為看到紙箱好奇心指數就會立刻飆升,且會出現猛往箱子鑽的舉動,而現在網路上有一隻鬥牛犬,同樣也是嘗試將自己塞進一個空間裡,但與Maru不同的是,牠是選擇書櫃來挑戰,不過因為身體太胖,最後還差點出不來,糗態百出。

不知道什麼緣故,影片中的鬥牛犬竟然把自己塞進了書櫃中,但才剛擠進去,就發現大事不妙,因為自己肥胖且圓滾滾的身體大小,剛好占滿了書櫃,能提供自己身體移動的空間所剩不多。

但不管無意還是有意選擇了這條「不歸路」,只好放手一博,繼續往前衝,於是牠開始死命地左挪右移,不放棄任何可以替自己脫困的機會。

努力了一陣子,終於頭部先伸出了櫃子外,所謂「頭過身就過」,現在就期待自己肥嘟嘟的身體,也能順利通過;無奈的是,過程好像不怎麼順利,中途還得喘口氣讓自己休息一會兒再繼續。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狗」,順利將自己「拔」出了書櫃,結束了這場荒謬的「書櫃冒險之旅」。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