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6006584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全球首隻複製犬! 繁殖成功育有8隻狗崽子

據國外媒體報導,居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狗主人尼娜奧托(Otto)因為想念幾年前死去的一隻拉布拉多愛犬蘭斯洛特(Lancelot)而將其克隆(指複製),並將克隆後的小狗狗命名為蘭斯洛特安可(Lancelot Encore,Encore意為再生),令人驚訝的是,如今克隆狗蘭斯洛特安可已成為8隻小拉布拉多犬的父親。

根據搜狐IT報導,狗主人尼娜 奧托透過人工受精的方式讓狗媽媽懷孕,最後8隻小狗成功順利生產。為此,主人尼娜奧托還建立了一個位址為『labraclone.com』的網站,在網站上公開出售其中的7隻小狗。但她未透露小狗的售價,她表示會自己留一隻小狗飼養,希望為其他7隻小狗找到溫暖的家。

據悉,蘭斯洛特 安可因為是一隻克隆犬,因此沒有在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進行正規註冊。有意思的是,這8隻小狗出生於7月4日(美國獨立日),小狗的名字反應了狗主人尼娜奧托的愛國之心,分別被叫作Glory(榮耀)、Liberty(自由)、 Star(明星)、Allegiance(忠誠)、America(美利堅)、Patriot(愛國者)、Independence(獨立)和Victory(勝利)。目前,8隻小狗和狗媽媽住在一起。

2009年,尼娜 奧托與丈夫埃德加奧托(Edgar)花費15.5萬美元成功克隆了死於癌症的愛犬蘭斯洛特,得到了克隆狗蘭斯洛特安可。

再生狗兒時照:蘭斯洛特安可兒時照,蘭斯洛特安可在2009年成為全球首隻商業複製狗,目前它已是八隻小狗的父親。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