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5978263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驚!猴硐傳出貓瘟病變 貓咪死亡率高

「猴硐貓友社」臉書近日公告記錄,經常出沒於猴硐車站商圈的三花母貓香香,由於下巴潰爛,經由由志工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經過診斷後確診為感染了貓瘟,香香已經在7月10日過世。近來發現有諸例小貓的貓瘟確診病例,也有遊客於後山發現貓咪屍體。

有不少遊客因為猴硐的貓咪慕名而來,每到周末期間就湧入大量人潮,現在傳出有貓瘟病變,過內許多愛貓網站則提醒,到過猴硐的民眾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APA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在臉書粉絲團上呼籲大家,「到過猴硐回家前雙手要消毒,最好立刻衝進浴室洗澡,身上的衣服全部洗過(消毒)之後才碰觸自家任何物品和貓咪,鞋子不要穿進屋裡。並且不要讓貓共用食器,也不要摸(抱)完這隻貓又去摸另一隻貓,請大家盡量宣導出去,共同維護貓群的健康。」

「猴硐貓友社」臉書表示,猴硐在7月17日已完成全面消毒,20日會再加強消毒工作;同時也寫道,「期望能透過加強社區清潔與環境消毒,來預防貓咪傳染性疾病的擴散,也在此呼籲前來的遊客可以協助維持環境整潔,將垃圾帶走,飼料不落地,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棄養貓咪於此,因為每一隻外來的貓咪都可能帶來各種傳染性的疾病。」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