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6016750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賣命養家!德州捕響尾蛇達人 為民除害日賺三萬台幣

德州中部有個鮮為人知的現象,四處掠食的響尾蛇「蛇滿為患」,民眾生命安危堪慮,捕蛇行業隨之而起,這些捕蛇人經歷各種危險情況,在沒人敢踏上一步的地區獵捕危險又身價不菲的響尾蛇。這是他們賴以維生的方法,也是他們的生活方式,唯有如此他們才得以養家活口。

德州的核心地帶被稱為「響尾蛇共和國」,在那片荒野中,地球上數一數二致命的掠食者響尾蛇,是當地最大的威脅,不以「緊壓」取勝,牠們以毒素壓制獵物,慘遭蛇吻的人往往會立即麻痺甚至死亡。

此危險地帶成了響尾蛇產業中心,生意額高達新台幣百萬元,捕蛇行業因此而生,捕蛇大隊替居民捕蛇除害、再賣蛇賺錢,幸運的話,他們一天能賺三萬元新台幣!

捕蛇是危險事業,響尾蛇毒液會迅速損害傷口周圍組織,造成無法復原的傷害。然而,在德州人口密集的地方,響尾蛇時常對居民造成困擾,每年造成幾十起的蛇咬案例,若是少了捕蛇人,這些案例將會增多一倍!

響尾蛇沒有外耳,但對動作非常敏感,跟牠們狹路相逢時要保持靜止不動,牠們會以為你是顆樹而爬走;當響尾蛇的尾巴響環發出聲音時就表示警告,一聽到此聲音必須立刻停下腳步保命;而炎熱氣候與脫皮則會讓響尾蛇變得更加暴躁致命。

在捕蛇時,捕蛇人會穿上特製的克維拉纖維皮褲,然後用捕蛇夾輕輕的夾起蛇的前端三分之一處,預防牠有空間回頭來咬人,最後再讓蛇頭在前將蛇放進箱子裡,這樣牠就會以為黑暗的箱子是個洞而鑽進去;此外,你還會看到捕蛇人如何在民眾求救時出動、不顧危險的奮勇捕蛇。

動物星球頻道《追捕響尾蛇》節目將追隨四個獵捕響尾蛇團隊,記錄他們的生活和冒險經過,這些勇敢的捕蛇人克服地勢、受傷甚至死亡的威脅,以唯一曉得的方式賺取金錢。即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播出.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