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數:5979860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最新相片 上傳 / 熱門
 
   
  專營波霸晴子外送加賴..  
 
最新影片 上傳 / 熱門
 
   
  Funny Dog ..  
 
最新新聞  
 
   
  別太恐慌!狂犬病10..  
  國內爆發多起狂犬病鼬獾死亡和染病鼬獾咬人..  
 
訂閱電子報  
 
   
  訂閱 / 取消  
 
商 家
新 聞
佈告欄
相 片
影 片
交 友
專 欄
討論區
作 品
站內搜尋:
首頁 > 新聞 > > 甜蜜慶祝情人節 動物「喇舌」喇到忘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國外網站最近都在分享,動物們的情人節照片,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 ,除了搶先與讀者們一同分享這些可愛的照片,同時也祝福所有的讀者「情人節快樂」!

▲坐著吻、站著吻,法式熱吻、蜻蜓點水吻,動物們也愛得火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翻攝uumtu.com;news.cctv.com;98173.com.tw)

→鸚鵡大演春宮秀,事後歡愉吹口哨



前陣子《NOWnews》一篇新聞報導,將雄性鸚鵡爆笑模樣全都錄,讀者反應熱烈,因應情人節,再度搞笑大公開,各地動物的親密照。

▲「老公,你會一直愛著我嗎?」「當然~妳永遠都是我的小親親。」(圖/翻攝mnn.com)

▲「嘴那麼臭,不要過來啦!」「老婆~~今天情人節耶~~」(圖/翻攝uumtu.com)

▲「即使妳出不來,我還是要陪妳共度情人節!」(圖/翻攝uumtu.com)

▲「我一直偷偷注意你,今天一定要說『我……我好喜歡你喔!』」(圖/翻攝uumtu.com)

▲愛過火,動物也有類似「補教人生」的親密喇舌照,喇到舌頭都快掉出來了~(圖/翻攝uumtu.com)

原文網址: 甜蜜慶祝情人節 動物「喇舌」喇到忘我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4/11512-2687798.htm#ixzz1EaHcHmcM

 
 

其他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  
 
目前暫無回應
 
推薦指數 尚無評分
 
     
 
  First Page Pre Next Last Page Go To Page
 
 
我要推薦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 登入
 
精選相片  
 
   
   
   
   
   
 
 
商家搜尋  
 
 
商家名稱
 
 
寵物分類
 
 
地區
 
 
行業
 
  搜 尋 >>  
加入商家搜尋 / 加入辦法
 
 
寵物商家寵物新聞寵物特賣寵物相片寵物影片寵物交友寵物專欄寵物討論區作品
著作權宣告 寵物官邸 版權所有 c 2010 PETGD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Coobi Digital Design
E-mail:alfadane@gmail.com(AM9:00~PM21:00)